【荣誉奖励】我中心学生荣获国家奖学金

  • 发布于 2015-11-18
  • 53620

        2015年10月13日,中国科学院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在玉泉路求是报告厅进行了国家奖学金的初次评选推荐。

       经过现场答辩会、答辩评委现场投票,中科院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数据挖掘实验室的胥栋宽同学(导师田英杰研究员)凭借在校期间优异的科研成绩和积极的活动表现脱颖而出,成功进入评选终审。最后,胥栋宽同学以实力成功获得了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硕士),现已完成公示。

       胥栋宽同学科研学习能力突出,自2014年秋季入学至今,以第一作者身份已经在英文国际期刊发表论文两篇,同时以第一作者身份完成了2016年SDM(SIAM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Data Mining,SDM为国际三大数据挖掘会议之一)投稿。

 

附发表论文信息

1. Xu D, Chen T, Xu W. A support vector machine–based ensemble prediction for crude oil price with VECM and STEPMRS[J].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Global Energy Issues, 2015, 38(1-3): 18-48.

2. Xu D, Tian Y. A Comprehensive Survey of Clustering Algorithms[J]. Annals of Data Science, 2015, 2(2): 165-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