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我中心毕业生刘成城在双创周中获得总理接见

  • 发布于 2015-10-20
  • 55462

       10月19日,以 “创业创新汇聚发展新动能” 为主题的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暨启动仪式在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正式拉开序幕。我中心毕业生、36氪创始人刘成城带领36氪及36氪孵化项目加入众创空间展区与BAT一齐入展。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了启动仪式,并考察了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中心。作为中国领先的创业服务平台代表,36 氪创始人兼 CEO 刘成城获得李克强总理的接见,共同上台以点赞手势推出“双创”活动周标识,一起启动中关村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中关村“网上会客厅”。

      接待会现场,李克强总理非常关心36 氪能为创业者提供何种服务,刘成城向总理介绍说,36 氪从四年之前就做创业服务平台,希望给创业者提供最好的产品与服务,去年政府又提出了 “众筹”,36 氪又做了私募股权融资平台,给创业者提供其发展中最为关键的融资服务。对此,总理表示赞许,连称 “好,好,好”。 当创业、创新成为经济新引擎时,为创业者提供更好的发展空间,36氪作为中国最大的创业生态服务平台和中国最大的私募股权投资平台当之无愧。仅仅在私募股权投资这一平台上线的一个多季度,就已经帮助创业企业融资超过 1 亿元。

     36氪不仅作为唯一参展的创业服务平台得到了总理的认可,创始人刘成城还获得与总理自拍照一张,总理给36氪股权投资(众筹)平台点赞啦。

(刘成城系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2014年毕业生)

 

与总理自拍合照

36氪展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