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启示】工作人员招聘启事(已结束)

  • 发布于 2016-11-25
  • 8242

中国科学院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名不占事业编制的工作人员。招聘岗位及要求如下:

一、应聘条件

1、原则上应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特殊情况可放宽至大学本科;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0周岁;到岗工作时间最迟不超过2017年2月15日。

2、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工作责任心,身体健康,工作积极主动,踏实肯干,善于交流协作。有学生工作管理经验者优先。工作地点主要在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关村校区。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学生的各项管理工作(生活管理、班级管理、思想教育、党务管理等),担任学生班主任。

2、负责学生的招生、培养、毕业工作;

3、负责中心和实验室的宣传工作和网站、公众号的编辑工作;

4负责中心和实验室的会务工作;

5负责档案、固定资产保管和安全工作;

6、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三、相关待遇

录用人员采取劳务派遣方式进行管理。社会基本保险和住房公积金按国家政策执行,工资待遇参照学校一般劳务派遣人员进行合同约定。

四、人员管理

初次合同期限为2年,其中试用期2个月。符合要求的人事档案可由中国科学院人事档案专门机构管理。

五、招聘方式及选拔流程

1、报名截止日期至2016年12月30日。应聘人员请将下列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zhaozhao@ucas.ac.cn,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

2、提交材料:

(1)《应聘表》(见附件);

(2)个人简历;

(3)身份证复印件;

(4)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5)其他证明材料。

3、通过初选者将通知参加下一轮面试。初选未通过者将不再另行通知。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010-82680699

联系邮箱:zhaozhao@ucas.ac.cn

下载附件:附件.应聘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