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商务研究室参加ITQM2019会议并作报告

  • 发布于 2019-11-26
  • 6753

2019113日至116日,第七届国际信息技术与量化管理会议(7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and Quantitative ManagementITQM 2019)于西班牙格拉纳达召开。中国科学院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虚拟商务研究室执行主任张秋利研究员团队与虚拟商务研究室在读硕士生宋岩前往西班牙代表虚拟商务研究室参加了ITQM2019会议。

会议上,张秋利研究员团队代表云莉雅女士了题为《The Big Data of Healing Project》的报告,并与参会学者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

硕士生宋岩也在会上作了名为《Threshold and Deadline Effect in Crowdfunding》的会议报告,介绍了虚拟商务研究室在众筹为代表的新兴商业形态及其运营管理中的部分工作进展。

图1 云莉雅女士作报告

图2 硕士宋岩进行论文汇报

(文/曹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