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田英杰团队在运筹学领域国际权威期刊《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发表论文

  • 发布于 2023-05-25
  • 2623

中国科学院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田英杰研究员、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付赛际博士、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汤龙副教授的研究成果Robust regression under the general framework of bounded loss functions近日在运筹学领域国际权威期刊《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发表。该工作提出了一个可以平滑自适应地约束任何非负损失函数的通用框架,并在此框架下,构建了高效的有界最小二乘支持向量机回归方法,其可以通过限制最大损失来减轻噪声和离群值的影响。

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是欧洲运筹学会联合会会刊,主要刊载有关运筹学与管理科学理论发展及其在商业、工业和政府工作等应用的高水平研究成果。EJOR是英国商学院协会(the Association of Business School,简称ABS)评选的ABS-4级期刊,中国《FMS管理科学高质量国际期刊推荐列表》中的A类期刊。